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空间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8 来源: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通报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聚焦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逐项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基础研究、建立“办实事”长效机制、建强人才队伍和严抓党风廉政建设等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统一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郭建军进行会议点评,并分享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思考与建议。空间中心主任王赤和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