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青藏高原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8 来源:青藏高原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青藏高原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和要求,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庄绪亮汇报了青藏高原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作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意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深刻剖析,并就抓好理论武装、坚持思想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重点工作、营造廉政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李志毅作会议点评,并就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庄绪亮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