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载人空间站空间应用系统梦天实验舱发射场试验队在海南文昌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2022-11-07 来源: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上午,载人空间站空间应用系统梦天实验舱发射场试验队在海南文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中心党委书记赵光恒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试验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光恒以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出的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他表示,我们一定要忠诚使命、牢记重托,充分认识载人航天工程决战决胜的重大意义,树立必胜的信念,坚定必胜的信心,切实做好发射场测试和在轨试验工作,确保梦天实验舱和天舟五号货运飞船任务圆满成功,确保空间站建造圆满成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在交流发言环节,发射场临时党支部书记、试验队队长王强谈到,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绝对的信心,十足的底气,确保测发任务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试验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国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