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工程热物理所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作者:文/禹燕龙 图/魏曼 2023-02-27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按照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由现场述职和量化考核两部分组成。在现场评议环节,各党支部分别从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党内政治生活及支部作用发挥4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重点汇报了落实中科院党组和工程热物理所党委部署工作情况,推动开展“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暨“四强”党支部建设情况,领导本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廊坊研发中心防疫攻坚临时党支部介绍了廊坊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党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委委员结合各党支部实际进行了工作点评,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工程热物理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2022年研究所荣获“党建科研融合奖”,离不开各实验室党支部、管理支撑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辛勤工作,希望先进集体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其他支部要向先进学习、迎头赶上,在研究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在新征程中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工程热物理所科技创新,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还进行了工程热物理所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四之星”的评选工作。

  工程热物理所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从利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