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电工所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2023-06-12 来源:电工研究所
放大 缩小

531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精神。 

会议传达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背景、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全所要深刻理解在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落实教育整顿各项要求;要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同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转化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委员围绕学习主题,就扎实推动电工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开展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张福宽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