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督导工作

作者: 2023-06-16 来源: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放大 缩小

6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党办主任关昶详细汇报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的决策部署,高点定位、高标启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迅速展开,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巡回指导组从部署安排、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进行督导,并就教育整顿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传达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干部教育整顿,做到统筹推进,一体推进,推进中心更好更快发展。二是抓两头带中间,一头是抓学习,凝心聚力;另一头要抓整改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带中间就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坚持调查和研究并重,找准问题找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促进中心发展。

党委副书记熊国祥表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将以此次督导为动力,探索主题教育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完成,进一步推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高质量发展。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