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23-06-19 来源: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同志围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基本要求,对基础研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邓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副所长刘俊、纪委书记刘光仪作重点发言。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古脊椎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涛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