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自动化所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2023-06-25 来源:自动化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自动化研究所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重点了解了自动化所多模态重点实验室重组后的发展态势、最新科研攻关进展和重大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方面的做法,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实验室的政策支持力度、完善人才队伍的激励保障措施等内容,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指导组还深入科研一线,现场调研多模态重点实验室在研的重点课题。 

调研过程中,指导组组长陈光对自动化所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自动化所党委进一步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深耕,在转化学习成果上稳扎稳打,在推动提质增效上动真碰硬,不断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委书记牟克雄在总结时表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自动化所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拓创新,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道路上立新功、作贡献。

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多模态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及各支部代表以及科技处和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许冬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