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分院赴对口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春节慰问工作

作者: 2018-02-09 来源:广州分院
放大 缩小

  2月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到对口帮扶的广东省化州市同庆镇塘吉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春节慰问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慰问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塘吉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塘吉村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与镇村交换了意见。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帮扶优势,尤其在科技扶贫方面要多途径开展,进一步挖掘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坚持产业扶贫,建立健全贫困村贫困户稳定增收长效机制,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春节临近,本次扶贫调研工作结合节日慰问进行,陈广浩代表帮扶单位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金,送去了帮扶单位的新年祝福,并勉励和祝福贫困户在新时期的扶贫优惠政策下大力发展生产,早日脱贫奔康。

慰问贫困户

塘吉村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