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分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 2018-11-05 来源:广州分院
放大 缩小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广州分院系统各相关单位的党委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主持,

  陈广浩介绍了10月28日广东省委召开的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情况,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广东和今年全国两会对广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发,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表示要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近期广州分院系统各研究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并作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传达到每位党员;结合这次学习,各研究所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思考、布局,要积极融入到大湾区发展当中去,在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国家科学中心、广东省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平台建设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