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南海海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党政办 2019-07-16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2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南海海洋所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六级及以上职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课件。刘民义结合实际给大家讲解,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凝聚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提升管理水平,把巡视整改工作做好,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时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推动研究所党建与科研工作健康顺利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