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生物院召开机关形式主义问题排查调研座谈会

作者: 2019-12-12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放大 缩小
  12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机关形式主义问题排查调研座谈会。广州生物院相关负责人、科研人员及行政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形式主义问题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开展自查工作的重点、步骤和方法。  
  本次会议通过座谈及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共14条。侯红明表示,广州生物院党委将对收集的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和分析,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专项排查整改工作,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去。
  会议还就广州生物院《各部门各类业务负面清单(征求意见稿)》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