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亚热带生态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2019-12-23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第四季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

  党委书记王克林作重点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和中层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定力,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的建设工作与科技创新发展同步结合、同向发力,深化对国家科技机构工作规律的认识,要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民主治所的效能,要坚持质量引领和问题导向,健全和完善制度。所党委要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肩负起相应责任,所纪委要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做到“一岗双责”。要建立与研究所发展相适应的干部梯队,加强对青年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力度,深化对新时代国家科研干部队伍建设的规律性认识,不断提高干部选任工作的质量。

  亚热带生态所党委委员、非党员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再坤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