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华南植物园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

作者: 2020-01-08 来源:华南植物园
放大 缩小

  2019年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党委对所属9个党支部开展年度工作考核。考核组成员由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退休支部支委及兄弟单位党务专家代表组成。

  此次考核由考核会议(书记及党小组长述职)及检查评比两部分组成。考核会议上,党支部及党小组组长分别作述职报告,考核组成员对其述职情况,及党支部、党小组工作手册记录情况进行打分。最后根据考核情况,评为优秀、良好、一般3个档次,对述职的党小组得分最高的3个为园年度优秀党小组。

  对党支部进行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要求。华南植物园党委为充分发挥党小组在党支部工作中的作用,首次将党小组的工作纳入支部的考核。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