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南海海洋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述职报告会

作者: 2020-01-15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述职报告会,29个党支部向所党委进行工作述职。

  会上,在职和学生党支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学习任务,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基础性工作情况、创新做法或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作述职报告,总结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经验和做法、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改进措施和2020年工作设想。离退休党支部以书面形式述职。

  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党支部要结合政治巡视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存在问题,抓牢抓实、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台账记录等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构成党建工作对科技创新的“驱动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海洋科技创新事业的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