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亚热带生态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2020-05-21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指示精神就巩固科技脱贫成果、学科发展、科技扶贫经验的提炼、推广等进行讨论。亚热带生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站研究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会议。

  会上,王克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现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奋战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扶贫一线的曾馥平同志进行传达和问候。

  毛南族是我国28个人口较少民族之一,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是中科院对口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亚热带生态所具体实施环江县科技扶贫工作。2020年5月,环江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