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地化所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2020-06-10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希望全所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树立强烈的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两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相关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