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生物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0-07-07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广州生物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段子渊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推动形成人人比学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文化氛围。他提出,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次大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要用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工作,以“三会一课”常态化标准化推进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以国家的利益为自己的使命所在,以国家的需求为自己的工作任务,将个人发展和国家需求、发展和研究院的发展紧紧紧密结合在一起,始终坚持中科院的优良传统和文化气质,甘于淡泊名利、不求闻达出名,凝心聚气、刻苦钻研,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专业主义精神,发挥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作用,为研究院创新发展和“率先行动计划”目标的完成做出更大地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各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推动“三会一课”常态化,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落实和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在不断改进作风上展现新气象、体现新风貌;持续开展研究院“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解难题、促发展,切实把党的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探索促进工作开展的好做法,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