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2020-07-08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1日,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所长谭支良宣读表彰亚热带生态所“杰出贡献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时代先锋模范党支部”“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党群工作者”的决定。党委书记王克林讲《党建引领,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提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和科研工作者的身份,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为全面开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亚热带生态所在职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文再坤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