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华南植物园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 2020-08-21 来源:华南植物园
放大 缩小

  8月17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华南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主持会议,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言。主任任海结合华南植物园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异同。

  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负责人针对华南植物园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的方式方法提出建议。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表示,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督导工作,是中科院党组的要求,重点是检查学习是否规范,质量是否达到要求。华南植物园此次学习,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对保质保量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统一思想有重要作用。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处置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