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分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政研会专题研讨会

作者: 2020-09-30 来源:广州分院
放大 缩小

  9月25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分会2020年度专题研讨会召开。广州分院及其系统各单位党建部门负责人、论文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研究、在中科院“率先行动”重大突破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研究、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夯实支部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共交流论文11篇。经会议交流和评选,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科研院所党支部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研究》、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探索》获论文一等奖。

  会议希望各单位之间加强联系,针对党组织在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研究生思想状况研究等共性问题,开展联合和深层次的研究,撰写出更有深度和广度的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