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深海所组织召开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两优一先”评选暨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

作者: 2021-02-03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6日,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两优一先”评选暨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深海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海南省三亚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主持。

  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度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3名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阳宁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深入细致的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督导组作点评总结,对深海所党建工作进行肯定,就述职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两优一先”评选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简要事迹,经初步审核后将报送名单至党委会进行审议,最终确认“两优一先”人选。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院所支部党建工作、科研院所支部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培训。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