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3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月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负责人到会督导。

  会前,亚热带生态所党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建议20条。班子成员之间、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党员主要领导干部与党支员党员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撰写党委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认真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党员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并由党委书记逐一审核把关。

  会议紧扣规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巡视整改等情况,联系实际,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克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逐一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与会人员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王克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