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能源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1-11-24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化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提出,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