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深圳先进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标兵支部评选暨2021年度支部考核会

作者: 2022-01-14 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放大 缩小

  1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标兵支部评选暨2021年度支部考核会。

  7个党总支、6个院直属党支部参加现场考核。会上,各党总支书记、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紧扣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从党组织总体情况、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年度亮点工作等进行述职,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2021年,深圳先进院各级党组织在上级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提升年”为抓手,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党群处作年度工作交流报告,总结汇报深圳先进院2021年度党建、群团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深圳先进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创之作总结发言。

   

考核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