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14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政班子深刻领会相关通知要求,及时开展集中学习及研讨、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在全所范围内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紧扣主题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王克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五个“带头”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人员间开展了互相批评。

  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就亚热带生态所领导班子工作进行点评。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就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认为亚热带生态所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客观真实,党员领导干部的材料分析到位,批评环节开诚布公地指出对方的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克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和表态,表示将针对征集的意见和督导组提出的要点,班子成员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讨论,切实把会议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动研究所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亚热带生态所党员班子成员参加,非党员班子成员和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