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广州地化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6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化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广州地化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采取多种方式在全所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结合征集到的问题,班子成员围绕“五个带头”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党委书记对材料逐一进行审核把关。
  会上,党委书记张海祥汇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指导组组长黄良民,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谢昌龙分别作会议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张海祥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总结和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