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广州分院

南海海洋所组织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2022-11-08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和中科院、广东省相关文件要求,贯彻院党组关于“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的年度工作要求,20227-10月,南海海洋所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各党支部或党小组通过微党课、个人谈体会等方式,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清风,组织党员联系工作职责、科研方向,讲述创新发展史、团队攻关史、个人奋斗史,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凝练成了一系列奋斗誓言、行为规范和座右铭。所党委在此基础上遴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奋斗誓言,并予以展示。 

  此次研讨活动是持续落实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系列举措,在前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基础上,以促进“两个作用”发挥为基础,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为重点,不断加强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职工与研究生弘扬科学家精神,提振海洋科技创新精神,胸怀“国之大者” 

附件: